2010/12/25-我的聖誕禮物

 

今天是聖誕節,以前聖誕節前南西都會很骨力的寫卡片、寄卡片給好友們,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人也變懶了。而平時要上班的我加上老爺金牛座平實的個性,我們家根本不時興過節,更不用說準備什麼聖誕大餐,或者是聖誕禮物了,雖說生活過的簡單,但也少了生活的情趣及驚喜。

 

藍媽媽,是我在以前公司上班認識的同事,因為個性相投而變成好友,也還好她的夫家離我家還算近,所以我們並沒有因為工作及各自婚嫁的變遷而斷了友誼。三不五時,我們會互相揪出來吃個飯或帶她的二個可愛的小朋友一起出去玩,每次都留給我美好的回憶,朋友真的很重要啊!

 

在這個冷冷的聖誕節裡,我收到了藍媽媽有著濃濃友情的禮物,這是藍媽媽認真親手做的,也是第一次做的~~我拿到手時還是暖呼呼、香噴噴滴~~茶葉蛋五顆。禮輕情意重啊!我也回贈藍媽媽「米哥烘焙坊的牛奶軟法」一條當回禮,這是最省錢的交換禮物吧!但是情義無價!我收到茶葉蛋很開心,也希望藍媽媽喜歡「米哥烘焙坊的牛奶軟法」。朋友,祝妳聖誕快樂喲!

 

這藍媽媽茶葉蛋,真不是蓋的呢!不但煮的很香,而且每顆都有很漂亮的裂痕,顏色也煮的很美,表示這茶葉蛋一定有入味,拿回家的當晚,我和老爺就嗑掉了三顆。吃過藍媽媽的茶葉蛋之後,我決定把藍媽媽的茶葉蛋排在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這茶葉蛋一口咬下,就有好香好濃的蛋香,鹹淡也拿捏適中,而且還有一個優點~就是蛋殻好好剝,真的真的揪感心~也吃的很開心,謝謝妳!我的好朋友。藍媽媽妳真的很棒!第一次煮茶葉蛋就這麼好吃!我看,等威誌和辰辰長大以後,我們可以手牽手去賣茶葉蛋,應該不用怕會餓到肚子啦!


看看這美味的的茶葉蛋,真的煮的很美,藍媽媽~倫家想學啦!可以開班授課一下嗎?


這就是米哥烘焙坊的牛奶軟法,之前有寫過介紹,有興趣看的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