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雜記--剪髮去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排休假,往年我都會計劃旅遊行程,原本今年也不例外而且原本打算的是孝親行程,要帶我娘去京都賞櫻的,我連金主都找好了說,小弟願意讚助阿娘的旅費七成吔!不料,行程都訂好了,日本郤來了個國難等級的大地震,接著又是福島核電廠大爆炸,嚇的我娘直說等明年再去好了。就這樣,我的日本京都賞櫻美夢破碎,連帶的也打亂了休假的排程。

出國旅遊夢碎,假還是得休,但總不能白白浪費了假。今天的休假,先安排了"剪頭髮",我大約半年才會上一次美髮沙龍請設計師幫我剪髮或染髮,因為每次一坐都要坐好久又很花錢,所以我也不太愛去。平時,我都是自己洗髮自己吹整,而且留的是長直髮,只要洗好頭吹乾就Ok,方便又省錢。

也因為都沒有把頭髮燙捲或剪短,髮型的變化就少了,再加上和同一個設計師配合久了,剪出來的髮型就固定是那個樣子,所以我每過一段時間都會換設計師。這次的設計師是凡同鞋介紹的,頭髮剪完後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尤其是留海。這次剪出來的留海有別於之前任何一個設計師,感覺上比較符合現在的潮流,我很喜歡。


剪髮前的髮型就是一整沒型啦!留海長了,自己也不太會吹,感覺有點"啊雜"。剪髮後,人一整個神清氣爽了起來,留海也很漂亮,我個人很滿意!這次剪髮沒有踩到雷~~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