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送的禮物

在這格子裡,我得到的永遠比付出的多,在無名裡認識的格友們,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這些是Show去泰國自助旅行回來後,寄給我的禮物,上圖都是吃的,最左邊那包是去泰國玩的人幾乎都會買的超級有名、超級辣的魷魚片,超級無敵辣;但是也超級無敵好吃。中間二包是沖泡式的奶茶,我還捨不得泡來喝,Show說最右邊像洗面乳包裝的是蜂蜜耶,還好細心的Show有特別提醒我,不然看不懂泰文的我一定會把它拿來當洗面乳給洗了!



由左而右,由上而下分別是:小鏡子(外面有小象的圖案好可愛),白色的五塔油(這個也是去泰國必買!),中間的是有薰衣草香味的腓子粉(我好喜歡那清新的香味),最右邊的是二張麥當當的美式咖啡提貨券(沒想到Show連這個也寄給我,真是應有盡有啊!開心~~)。



我習慣在週一的早上去上班時來杯咖啡提神,我有很嚴重的週一症候群,週一對我來說就是Blue Monday,通常週一就是一週中我上班精神最差的一天。所以,一杯香香的咖啡,對週一上班的我來說可是必需品啊!平常,我都會週一一早去公司樓下的便利商店帶杯咖啡,再上樓去上班,有了這二張咖啡券我就可以在週一的時候去麥當當換咖啡了。



小鏡子是女生隨身的必需品,Show很貼心也很會挑禮物,小小的一個攜帶很方便,我一定會帶在身上用。五塔油,是去泰國必買的名產,舉凡蚊蟲叮咬、頭暈肚痛、精神不好想睡覺要提神都可以拿來給它擦一擦,超好用。




在無名的格子裡,我是以開放的心和有緣的人交朋友,彼此會變成朋友自是氣味相投,而我對"朋友"也會以誠相待,信任對方,這樣友誼才會長久。我很感謝在這裡認識的每一個朋友,從你們那裡我真的得到好多,無論是不是實質上的。你們教會了我做蛋糕、做麵包、也讓我做的菜越來越好吃,越來越多樣化,這些都是我的成長,而且都是無價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無私的分享和教導,除了這些無形無價的分享,也謝謝你們大方的實質回饋。像是Elaine分享的手工草莓醬,阿紀的手工牛軋糖、手工皂,佳惠寄來團購很夯的牛軋糖餅,還有Show為我寄來的泰國名產禮物,我感受到了妳們的無限熱情,我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