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飛牛牧場

 

又逢年底了,要趕快把沒休完的特休假出清囉!12/10(星期五)這天,難得老爺也可以休假,所以他老早就通知我,叫我這天如果方便的話,也把特休請一請,好利用平日的時間,就我們夫妻倆清閒的到戶外去走走。

 

說起我們家老爺,真的是很宅的宅男,說好聽一點是交友簡單、很愛家的一個老公;說的實際一點就是宅~~宅啦!雖不至於足不出戶,但~我只能說~男女在戀愛交往時,和結婚共同生活後,很多事都會跟著改變。在選擇走入婚姻後,雖然就有這層的體認,可是偶而想要趴趴走,還要顧忌一下夫家裡的人,想一下我有沒有把家事做完?有沒有把家裡的人照顧好?我才可以放心的出去,這就是女子嫁人,有了自己的家庭之後和未婚時無牽無掛想去哪就去哪,只要跟家裡交代清楚隨時都可以出門,已婚和未婚最大的差別。自從結婚後,遇到假日,我多的是待在家裡掃地洗衣或是洗手作羹湯,出門去玩~有是有啦!但機會硬是少到讓人忍不住想怨歎啊!(其中原因,也只有身在其中的我才知道)但,這就是婚後生活~不是嗎?

 

已經有段時間沒和老爺單獨的外出做一日遊了,12/10這天是在下了幾天雨之後一個天候舒爽的日子,再適合出遊不過了。老爺說:沒去過飛牛牧場,就來去那裡走走好了。呵~再來重溫一下和老爺談戀愛的感覺吧!

 

飛牛牧場位於苗栗縣通霄鎮,每人入園費是$220,憑入園券可兌換乳製品一瓶。牧場的腹地還滿大的,進入園區後再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一大片草原,這裡很適合小朋友來這裡嬉戲,很安全。草原占地廣闊,有放牧牛、羊、小鴨鴨等動物,遊客可以買草餵食。




好久沒有和老爺這樣出來玩了,真的好有戀愛的Fu~~~


還有小朋友來做校外教學,羊咩咩看到小朋友來餵食,紛紛靠上前去搶食,好像餓很久似的。


在園區裡,還有一幢白色的屋子,那是偶像劇「薰衣草」的拍攝主要場景,我是「薰衣草」的忠實收視戶,來到飛牛牧場,這棟白色的小屋是我回味劇情的最佳景物。




牧場走了一圈,也該補充熱量囉!拿著二張入園券到販賣部換了一瓶麥牙牛奶和瓶鮮奶(圖 2),另外加買了一個造型特殊的飛牛白布丁(圖-3  $63-好貴,有賣三個一組裝的,稍微便宜一點,但也要$150),一個小巧可愛的飛牛烤布丁(圖-1  $50),和一份黃金瘋薯(圖-4  $60,就是炸番薯條)


飛牛牧場的食物價格偏貴,牛奶喝起來口味一般沒有很香濃的感覺;烤布丁口感扎實感覺用料有實在;白布丁吃起來像是濃縮的牛奶酪,配上附的糖漿一起吃味道還不賴;黃金瘋薯配的是千島醬,這道是地雷,番薯條太乾也沒有番薯自然的甜味,最後沒吃完打包回家,用烤箱烤熱後再配梅粉才解決。


這是白布丁的食用步驟,其中圖-2的方法有誤,牙籤應該由圓球的尾部刺破,若按圖-2所示那樣刺是無法把圓球刺破的。


吃飽喝足後,再閃了幾張照片,結束今天的飛牛牧場重溫戀愛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