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雜記--甜蜜小旅行~頭城伯朗咖啡--城堡咖啡館

在礁溪吃完午餐後,要繼續今天的另一個重點行程,要去位於頭城的《伯朗咖啡--城堡咖啡館》,會知道這裡是從格友Claire家看來的,原介紹文請看"這裡"。原本,我就很喜歡去宜蘭玩,在發現這個景點後,覺得宜蘭頭城居然有這麼漂亮的咖啡館,而且消費不貴吔,馬上跟老爺說要例入下次去宜蘭玩的清單裡。老爺也欣然同意,我們才有這天豐富的宜蘭礁溪+頭城一日遊之旅,感謝格友Claire的分享,城堡咖啡館真的粉美~

伯朗城堡咖啡館:宜蘭縣頭城鎮石空路95號


由於城堡咖啡館並不在大路邊,而是在小山頂,要不是先看了Claire的介紹,我和老爺一定找不到的。所以,在這兒也要再一次提醒想去城堡咖啡館的人:在開車看到黃色建築物的的外澳休息區時,左手邊會看到紅色的接天宮牌樓,就要準備左轉從接天宮的牌樓那條路開進去,再順著山路開到山頂即可達。

這天是非假日,停車場裡卻停滿了車子,可想而知假日時一定是人潮洶湧,車子擠爆停車場吧!


到城堡咖啡館後,看看天氣不太妙,好像隨時都有下雨的可能,所以決定先在城堡外逛一圈拍拍照,再進去城堡裡喝咖逼~~



遠眺龜山島,天氣不太好,雲層有點厚,龜山島都被厚雲罩頂了。


Nancy在城堡,上一篇有人留言說我好瘦,口素各位冰友,照片素會騙人滴,偶就貼一張圓一點兒的照片給大家瞧瞧,看看那圓圓的臉,粗粗滴手臂,偶真的一點兒都不瘦啦!



Nancy和老爺在城堡,再次兒樂大創的迷你腳架,真的粉好用!



準備喝咖逼去,這是點餐櫃台,服務人員穿的制服很可愛。



老爺點了一杯今日咖啡,我點了一杯夏威夷豆拿鐵,老爺說今日咖啡沒有特色喝起來不太優;我的夏威夷豆拿鐵喝起來還不錯,有奶香也有豆香。這是二樓靠窗的位置,一樓雖然沒有客滿,但客人也已坐了七八分了,所以我們才會上二樓找位子。我們的結論是:這裡真的不能假日來,一定會擠到爆。



城堡裡的樓梯,連樓梯都這麼有Fu,都這麼美~(也有電梯啦!),我們要上頂樓(三樓)看看山景及海景。



Nancy在城堡頂樓,此時已烏雲密佈,拍不到好看的海景View了,匆匆閃了幾張照片後,準備打道回府。



搭電梯下樓,趁著電梯裡沒有別人,我利用鏡子玩了一下自拍,呵~~可惜相機拿太高,擋到自己的臉啦!


上車不久後,宜蘭開始下起午後雷陣雨,我們也結束這開心的一天。明、後天,我和老爺還要下南部及中部去走走,希望也都能平平安安、開開心心、吃到好吃的食物,回來再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