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雜記--2011/06/16-台南大眾廟+京華Motel+花園夜市

在台南市區吃完羊肉錕老店,老爺看看時間還早,所以決定開車去台江大聚廟那裡看抹香鯨的標本。來到這裡之前,有用電腦查了一下資料,到台江這邊可以選擇搭觀光船或竹筏遊紅樹林,聽說沿途的景色很美,但資料上說搭船服務只有假日才有,平日要搭的話有人數上的限制且要預約。

這個就是大眾廟,感覺很雄偉而且整理的很乾淨,應該是當地的信仰中心。



這是大聚廟週邊的景色:有紅樹林的水筆仔,有竹筏(遊紅樹林就是搭這個),右下最後一張是海堡橋。



大聚廟旁邊就是抹香鯨展示館,入內參觀每人憑良心投十塊錢即可。







後來才發現為了服務廣大的遊客群平日廟方也有搭竹筏及觀光船的服務,真的是佛心來著,感恩啊!不過,此行我們來的時間已是黃昏了,已趕不上搭船的時間,再者我也有點累,想休息了。所以,我們決定先去花園夜市找住宿的地方,先休息一下,晚一點再去逛花園夜市。



這次我們選擇了好一點的住宿,一晚收費是NT$1,880,含宵夜及早餐。而且設備還算新,也整理的很乾淨,但進入客房後有一股令人不習慣的香味。衛浴設備算是不錯的,是半開放式的且乾濕分離,還有按摩浴缸可以享受。



在按摩浴缸裡泡澡享受的時候還可以看電視~~真爽!床看起來也粉酥湖,但電視就有點兒弱掉了。還有馬桶我沒有拍到,蹲馬桶的時候還可以聽音樂,有三個頻道可以選擇呢!



京華Motel的服務還真不錯,晚上10:00以後還有宵夜服務(不另收費),以上是宵夜的菜單,就算會肥我還是要享受啦!錢都花了啊~~


稍稍休息了一下,要來去花園夜市覓食啦!

陳記的麻辣鴨血和港式魚蛋,是我來花園夜市必吃的一攤,他們家的鴨血很嫩很入味,魚蛋的口感也很有彈性,點小辣的鴨血加魚蛋一份是50元。我一個人吃剛剛好,小辣不會很辣,我連湯都可以喝光光,一點兒都不剩。



其他的就亂吃一通,沒辦法宅老爺太難養了!老爺說菱角酥還是廟東夜市的比較好吃,花園夜市的還有進步空間,一份50元。後來我們買了一杯大杯的蓮藕茶來喝,一杯30元,喝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就是甜甜的而已。再來一人買了一支旗魚黑輪,一支15元,吃起來像是有包水煮蛋的甜不辣,有點油可是還算不錯吃。最後,老爺跑去吃食尚玩家有推薦過的全疊打牛排,點了一份雞排餐,很大一份才90元,真的是便宜又大碗,老爺說口味還不賴。



吃飽喝足啦~~要回家休息了,在走回京華的路上,看見一棟好美的別墅,還真希望這就是我的家呢!



回到京華後,洗了澡,我在花園夜市裡吃的食物也差不多都消化完了,點了一份餛飩湯當宵夜,吃完才滿足的去睡覺。隔天早上,我們在京華小巧而明亮的餐廳裡享用完豐盛的早餐後,滿意的退房離去。


離開京華後,老爺開車往南投的方向去,今天安排的行程全都集中在中台灣,遊記還待我慢慢寫來~~再和大伙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