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6-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我又來啦!週六是個秋高氣爽的天氣,雖然雲層厚些沒有明亮的陽光,但氣溫很舒服是很適合出遊的天氣。



今年是民國百年,什麼活動只要和百年沾上邊,都可以擴大舉辦。而今年的新社花海節就是和花毯節合併一起舉辦,所以聲勢比起往年大很多,花海很大片,攤商也比往年多。



主要的花卉還是各色的波斯菊




圓仔花的花海,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片的圓仔花花海,還滿壯觀的。



白色的波斯菊,少了藍藍的天和陽光相襯,拍照真的沒有那麼漂亮‧‧‧



紫色的花海也挺美~~



我對可愛的東西總是難以抗拒~~要是我家的頂樓有這麼可愛的擺飾就好了~~



名為"金童"和"玉女"的拖鞋蘭,也是美麗又可愛~~



這邊是花毯節的景色



我因為好奇心買了一小包麥桿菊的種子(20元),小姐說:麥桿菊開花後,把花朵剪下來插在綠色的鐵絲上,可保一年不凋謝(如上右圖),就是天然的乾燥花,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各色花型及花色的向日葵,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不同品種的向日葵,算是開了眼界了,左上的叫"莫內",左下的叫"翡翠",其它的我忘了~~



南西與花海~~亂拍拍~~



逛夠了,要去吃吃喝喝補充一下體力,第一攤吃的是"巧蕉王"~~這個摳媽看到了,大概會說:這個自個兒做就成了,幹麻花扣扣去買啊!呵~呵~
"巧蕉王"說穿了就是把香蕉去皮冰凍起來,再去沾滿融化的巧克力,再撒上巧克力米或花生角,這樣一支就要賣30元吔!真的是花點巧思,就可以讓香蕉大翻身,吃起來就像雪糕一樣,朋友們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在家自己DIY玩玩看。



我最喜歡的酥炸杏鮑菇,一份50元,今天吃的是海苔口味,還不錯吃~~



這攤生意強強滾的臭豆腐叫"梁婆婆臭豆腐店",因為人潮眾多,所以還小排了一下隊才吃到,一份40~~臭豆腐有酥,辣椒有辣,但醬汁和泡菜都不是很合味



週六這天,為了要去新社花海,一大早七點就從台北出門了,但還是遇到塞車。連同這次,是我第三次去看新社花海,卻是第一次碰到塞車,塞車真的很不好玩太可怕了!這篇不想寫太多,帶大家看看花就好~~今年的新社花海節到2011/12/11,想去的朋友動作要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