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大年初六--出太陽啦!賞花去~~中社觀光花市


今年的農曆過年又濕又冷,一連在家不是吃就是睡的直到初六,終於出太陽了~~約了爸媽,要去中社觀光花市看鬱金香~



中社觀光花市的鬱金香沒有桃源仙谷的多,但不用翻山越嶺的開車走山路,也不用貴森森的門票(桃源仙谷入門票全票要350元),中社觀光花市只要100元,而且地點就在大馬路邊,超方便的~~喜歡花卉的人,進來拍拍照、賞賞花,很不錯唷!



鬱金香的品種很多樣,景造得不錯,各色的花色交錯著,很美麗~~



這邊拍過去是黃色的鬱金香,有種欣欣向榮的感覺~~



另一個角度再拍一張,數大便是美啦!花海一大片一大片的,鬱金香嬌艷美麗,真是賞心悅目~~



紅色匡金邊的鬱金香,看來貴氣逼人,喜氣洋洋的,過年嘛!就是要有這種"恭喜發財"的Fu~~



花海與我~~



繼續給它紅通通~~喜氣洋洋~~



很小的時候,曾經學過一陣子的鋼琴,可惜沒有繼續,家裡也沒琴可練,現在全都忘光光囉!只能擺擺樣子~~啊~是說那鋼琴也不是真的呀!



幸福街99號,打開幸福之門,願能幸福久久~~



當時覺得這個景很漂亮,但回家一看照片,怎麼好像鳥籠哦!真是Orz...



跟老爸拍一張...我真的很少跟老爸拍照...老爸是很傳統的爸爸,大男人主義,從小就不太管我們,除了小學的功課之外,對待小孩子一向都是酷酷的,所以我們家的小孩都跟爸爸不親...


這個年過得不是很舒爽,心裡有事~~整個心情就是放不開,開心不起來...這是因為過年前發現工作上出了個包,沒有解決怎麼有心情開心過年呢?還好,前幾天事情終於告一段落了,心裡的大石頭也可以放下。

去年11月起,因為工作量大,同事又接二連三排休,導致我出錯率也跟著提高。慘的是,很多錯誤都是當下沒有立即發現,隔了一陣子之後才被別的同事告知,因此心情一直持續很不好,心理的壓力也很大。就這樣~我感覺自己快得憂鬱症了,某天去剪髮的時候,幫我剪髮的設計師跟我說:小姐,妳的頭頂有一塊小圓禿吔!如果不是本來就有的話,可能是妳最近壓力太大,所以掉髮哦!那個設計師人很好,還提醒我自己要注意,如果掉髮的狀況持續且變嚴重的話,就要去看醫生。天啊!我一整個被嚇到~~

後來,那一陣子同事們一窩蜂的跑去看同一個中醫,那個中醫師我本來就知道,只是因為怕麻煩又不愛等,所以一直沒有去看。後來託同事的福,有掛到號,我也開始看中醫...會去看中醫不止是因為掉髮的問題,同時也是覺得自己的身體隨著年齡的增長,小毛病越來越多,如果現在不開始保健調理,怕是會縮短這個身體的使用年限。就這樣,一路看下來也看了約一個多月的時間了,希望自己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好,有看毛病的地方都能夠有改善~~Ps.令人擔憂的掉髮問題已經有比較好了,圓型禿的地方也長出新的頭髮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