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我與美麗的櫻花~相遇在九族+埔里卓肉丸

看到這個場景,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是"九族文化村"的歐式花園吧!今年的追櫻第二彈,來到九族文化村,繼續賞櫻去!



一大早進來九族,園區還沒有太多人潮湧現,但園區裡的霧還滿大的,影響了能見度,要拍櫻花可就沒那麼容易了。



我和老爺都對園區內的遊樂器材沒啥興趣,純粹就是來九族看櫻花、拍拍照而已~



搭上遊園車,第一站先來到最高點的觀山樓,決定一路往下走,來個慢活賞櫻~



討厭的濃霧一點都沒有散去的跡象~腦袋空空,接下來大家看照片吧!











在布農族的村落裡看見二顆粉色的櫻花,趕緊來拍一下,要看粉色的櫻花還是要去淡水的天元宮看比較壯觀。



娜魯灣劇場裡有表演,我和老爺稍做停留,這場表演說的好像是魯凱族"搶婚"的習俗。到目前為止還是一片霧濛濛~



接著來到一片櫻花林,櫻花林中還擺了不少鏡子,這裡的櫻花是種一整片的,感覺應該要很壯觀,但可能是櫻花樹的樹齡不大,櫻花樹感覺有點鬆散,過幾年後再來看,應該就很嚇人了~~





走著走著回到平地區,濃霧已經有比較散去了,但能見度仍舊不是很好~~





最後回到歐式花園再閃個幾張照片,就準備前往停車場取車離開囉~~





九族文化村下一場的賞花主角~紫戀薰衣草,已經有一小片搶先登場囉!





再度回到停車場,這裡的霧比起早上剛到的時候已經散得差不多了,這裡的櫻花也呈現爆炸開滿的狀態,園方還很貼心的留了幾個停車的空位,專供遊客拍照~







賞花告一段落,要去祭一下五臟廟,回程的時候轉進埔里吃之前在佳惠的格子裡看到她推薦的 "埔里卓肉丸"





內用的客人點餐店家是用鐵碗裝,這點我覺得很讚,用餐不用去擔心"塑化劑"的問題,那肉丸一端上來就讓我覺得很好吃樣,好大一顆又醬色分明,還撒上了我最喜歡的香菜,店家桌上有擺甜辣醬但不會很辣,要吃辣的人可以自行取用添加,左下那張照片我沒拍好,肉丸的內餡很多,有飽滿的肉塊和筍丁,非常的爽口好吃。肉丸的皮吃完後,還可以加店家提供的高湯,然後把高湯和餡料一起吃也很棒,這家肉丸連老爺吃完後都有兒樂。謝謝佳惠的分享介紹推薦~~



店家還有香菇貢丸湯可以吃,一碗15元,湯底有柴魚的味道滿清爽的,香菇貢丸滿大顆的很新鮮,我們一共點了二個肉丸和一碗湯,結帳的時候是85元,真是吃美味吃粗飽都有了。


九族賞櫻是我第二次來,第一次來的時候已是櫻花季的尾巴了什麼也沒看到,這次雖然衝得早花也有開,但園區內卻是一片霧濛濛。這是今年的賞櫻第二彈,希望以後再有機會來,天氣可以好一點,能看到也能拍到美美的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