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2012-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我又來啦!台北下了好久的雨,終於等到一個好天氣,可以出門去踏青囉!



連日的雨讓停車的空地滿地泥濘,還好我家大白有四輪傳動,否則大概會像隔壁那台小房車一樣,陷在爛泥巴裡出不來了。




停好車,走出停車場,看到的第一片花海是向日葵,還好當天是個超級好天氣,向日葵都抬頭哦!生氣勃勃的樣子~~



太陽好大,我的瞇瞇眼更是張不開了~~



不多說了,我拍了不少照片,大家看照片吧!我實在懶得打字了...



看著花海美景,幻想自己來到夏季的北海道~~

































登上媽祖身後的高台,就可以看到漂亮的心形花毯~~









我還拍了些室內展場的照片



人家專業種的蕃茄果然不同凡響,一棵蕃茄結果滿果樹,真的好厲害~~我家頂樓種的結果率都"二二六六"的。



美麗的砂畫



各式茄科的果子



文心蘭



小青蛙拖鞋蘭



人氣滿點的"彰化館",大家都很守秩序的排隊領袋子和小扇子



南投館



這些可愛的造景都是花盆做的哦!它們去年也有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