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7-恩愛農場

自從去年在格友 abby 家看到恩愛農場的櫻花美景分享,我就打定主意,今年一定要衝恩愛農場來會會這粉嫩嬌豔的"千島櫻"。剛好今年武陵農場實施交管和總量管制,搶不到住房也就無法自行開車前往,少了便利性,還好恩愛農場彌補了無法去武陵農場賞櫻的遺憾。看看這爆炸滿開的千島櫻,絕對可以媲美武陵農場的紅粉佳人。



恩愛農場在桃園縣復興鄉上巴陵往拉拉山的路上,往北橫的路原本就不好開,進恩愛農場的路更是狹小崎嶇難行且會車不易,老爺說比去武陵農場的路還難開,大家如果也想衝恩愛農場賞櫻的話,千萬要注意行車安全。



想不到這麼難到達的地方,大家還是一樣衝到底,為了看美景大家還真是使命必達咧。



每個角度都好漂亮,這天因為排假的關係,只能休2/27,我又沒膽跟人家在假日擠,縱使出發的時候住家這邊的天候狀況不好在下雨,我和老爺還是硬著頭皮開車上路。



還好一路開到桃園就沒下雨,再開上巴陵居然還偶有陽光探出來,只是到達農場時已接近中午了,雖然沒有下雨但霧氣很濃,連對面的山頭都看不清楚了。



拍這棵桃紅色的櫻花時還有一點陽光和一小片藍天,一拍完陽光和藍天就下台一鞠躬,消失無蹤了。



粉紅色的櫻花配上綠底的松樹,也是不錯啦!



看到這些櫻花,感覺農場主人很有心,將櫻花照顧得這麼好,讓它們綻放得這麼美。



起霧了~~



從看台上望下去是小木屋區,在恩愛農場的官網上看到非假日住宿一晚是$2,400,不便宜耶,但一早起床就能賞櫻倒也值得。



這裡就是小木屋區,小木屋的兩旁就都有種櫻花樹,明年好想來住哦。



被滿開櫻花擠滿的樹枝~~



園區裡被整理照顧得很好,感覺滿乾淨的,花也都開得很美。



上面的看台,就是戶外用餐區,天候狀況好的話,還可以欣賞到對面的山景。



但是當天霧氣真的太大了,什麼都看嘸~~小木屋區的下一層是露營區的營地,營地看來也整理得很整潔,喜歡露營的朋友這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高山上沒有電線桿,拍照感覺好多了。



這裡就是戶外用餐區,這天雖是平日但遊客也不少呢!好多人都在用午餐。






走入櫻花林小徑中,也沈浸在櫻花美景裡。



櫻花球~~有些綠葉已經冒出來囉!要上山賞櫻的朋友,動作要快囉!



這天能上得山來,到了農場後又沒下雨,而且能看到滿開的櫻花,雖然沒有陽光和藍天做伴,我也感到開心滿足了。



一看到漂亮的景,就狂拍不停~~






農場主人的造景很有心呢!



把小DC架上腳架,和老爺拍幾張合照~~老爺找的景拍起來都很漂亮呢!小DC也很爭氣哦!



哈~拍這張的時候,一個穿藍色衣服的小朋友突然跑進來插花~~



這張紅、黃、綠都有了,好繽紛哦!



經典的鞦韆



下山的時候,看到路邊的櫻花也開得很美,不多說~停車拍一張!很喜歡這棵櫻花的樹形,感覺很有枝垂櫻的Fu~~



回程去大溪老街覓食,選了這家一直很想吃的"金字塔",之前假日來的時候,整間店人山人海的,很嚇人~根本沒機會吃。



這天是非假日,店裡很冷清~



除了前面幾桌客人,裡頭空空如也。



因為還想去"老阿伯現滷豆干"那買點豆干回家吃,所以只點了大豆干和海帶當小菜。



老爺點的餛飩麵,後來發現我比較喜歡吃這味~~



我點的三角湯圓,以我個人的口味吃來,感覺有點弱~我還是喜歡我阿母包的鹹湯圓,有調味過的肉餡加上蒜苗碎,雖然一年只能吃到一次,但是真的好好吃哦!



原本在路邊榕樹下賣的老阿伯現滷豆干,賣到開店面了,而且還有開發票哦!可見他們生意多好。



品項很多,任君選擇,我很喜歡吃他們的黃金蛋,依蛋的Size來判斷,黃金蛋應該是用鴨蛋做的。



一大鍋現滷的豆干滿香的,但是如果沒有淋上店家特調的醬料來吃的話,是沒什麼味道的,所以店家厲害的是醬汁。這次我買的是素肚一個、小豆干一份、素雞一條、還有二顆黃金蛋,結帳時是一百元。







店家資訊

恩愛農場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華陵村10鄰143-1號
電話:03-3912335
恩愛農場櫻花祭入園參觀費:NT$50 / 每人
官網:http://www.conjugallove.com/index.php
用午、晚餐需先預約:NT$500 / 每人



大溪老街金字塔三角湯圓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81號
電話:03-3889646
營業時間:09:00~20:00



大溪老街老阿伯現滷豆干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中正路37號
電話:03-3883422

營業時間:8: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