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與老媽同遊日本京都賞櫻行-Day 2 價值3,100日幣的午餐

那個日文的店名我不會打也看不懂,總之這間店就是我們第二天用午餐的店~



進入店內後,我們被請到三樓,店家給我們團一個專用的包廂,進入包廂後我一度很擔心,因為要脫鞋以為是要盤坐在塌塌米上用餐,那實在是很辛苦,我也擔心媽媽會受不了,心想可別為了吃這一餐,二腿都麻到站不起來才好。後來,才發現店家有準備矮椅子,讓大家都可以坐著用餐,真的很用心,包廂也佈置的很有日式風情,很漂亮且主要的餐食在我們進入包廂前都已經備妥擺在桌上了。



這餐感覺很像"懷石料理",連裝食物的餐具都很講究,看來個個都是精緻細膩的美。左邊那個盒子裡裝的是壽司,所以這餐沒有白飯,每人還有一份現炸的天婦羅。



午餐的所有好料大集合,每一樣食材都很新鮮好吃!原來,在日本吃的壽司是這般的好吃,生魚片也散發出閃閃的光澤,一看就知道很新鮮...不過我沒有吃~~我請隔壁的團友幫我吃,團友人很好,拿了炸蝦天婦羅和壽司跟我換,所以這餐我也是吃得超飽的!



連放筷子的筷架都這麼漂亮,還有團友想帶回去做紀念,請導遊問了店家之後,店家說不能帶走~~殘念~~還是拍照留念就好。



用完餐後,漫步走在種滿櫻花樹的馬路上,要去和司機會合。剛吃飽飽沿途又有櫻花可以賞,一整個心滿意足,日本的水渠都很乾淨,清澈見底也沒有臭味,我們的城市什麼時候才能進步到跟他們一樣?...這是我看到這番風景,內心最大的感觸~~





很美吧!在那排小店裡用餐喝咖啡,也很不錯~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享受溫暖的陽光,氣溫也很舒適,耳邊還可以聽到潺潺流水聲,重點是還可以賞花,實在是太讚了!



有沒有~~是不是~~看到這樣的景,妳不會想要衝進去坐在那裡喝一杯咖啡嗎?



看我娘眼睛都笑瞇了,可見她有多滿意了~~



整條馬路不止有滿開的櫻花,也有翠綠的垂柳,這張照片二樣都有了。團友看到這個角度很美,趕緊說要幫我們母女拍一張,謝謝捏~感恩~





後記

這餐雖然吃得"貴森森",但是真的很讚啦!

下一站要去參觀清水寺,有興趣的朋友,請跟著南西的腳步,繼續賞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