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cy 依樣畫葫蘆》香煎土魠魚(讓魚肉不乾柴的祕方)

煎土魠魚大家都會,但要如何讓煎好的土魠魚肉不乾柴好吃,大概就不是人人都會了吧!在還沒有看到別人分享時,我煎土魠魚就是魚買回家,用清水清洗乾淨(功夫一點就再用廚房紙巾吸乾水份),二面抹鹽巴之後置一個小時以上,就下鍋去煎,應該大部份的人都是這樣處理的。但是這樣乾煎出來的土魠魚,筷子一夾魚肉就會變成粉粉碎碎乾乾的,真的不是很好吃,因此我也很少買。今天,就要把乾煎土魠魚,魚肉不乾柴的祕方分享給大家,只要幾個簡單的小步驟就可以讓土魠魚更好吃,喜歡土魠魚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哦!



香煎土魠魚(讓魚肉不乾柴的祕方)--學習自Yoyo's Playroom

1. 土魠魚片買回家先放到冷凍室冰到"定扣扣"
2. 將凍成硬塊的土魠魚自冷凍室取出,用清水沖洗乾淨,再用廚房紙巾吸乾水份,二面抹上鹽巴
3. 將抹好鹽的土魠魚用保鮮膜整塊包起來封好再放進冰箱冷藏室,至少冷藏二天
4. 魚醃好後依一般正常程序煎魚即可



看到格友分享這個方法之後,原本我還在半信半疑,想說只是多幾個小步驟就能讓魚肉不乾柴好吃~真的假的~?很快的,我就上市場買一塊土魠魚(120元),回家準備來實驗。結果,真是令人驚喜,用這個方法煎出來的土魠魚真的不乾柴,比較好吃捏,我喜歡!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