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品田牧場

和二專同學小燕有好一陣子沒見了,剛好這一陣子鳥事很多,正好約出來吃吃喝喝,談心聊天兼吐吐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經過電話聯絡之後,我們決定約在品田牧場,一來離我倆都算近,二來小燕要帶個四歲的女兒出門,不太適合跑太遠,三來我們都沒吃過品田牧場,也都覺得它的餐點價格我們都可以接受,週末的午餐之約就此敲定!




週末假日只提供元氣套餐,價格是$299加一成服務費,整套餐含"主餐"(依自己的喜好點)、"前菜和副餐"(由店家出)、還有"飲料&甜點"(依自己的喜好點),上圖劃紅線的是我們點的飲料和甜點,我的菜單拍得不好有反光,小燕點的飲料和甜點是冰的水果茶果漾鮮奶酪,我的則是去冰的寒天青梅飲覆盆子慕斯



上圖圈起來的是我們點的主餐,看起來都很美味~~滿心期待~~



一入座就看見桌上有備好的黑白芝麻放在缽裡,等著客人動手把它們磨碎,再搭配店家準備的醬料,可以用來沾主餐的豬肉料理,更添美味。


趁著等點餐的空檔,拍拍餐廳景色,用餐的空間有點擁擠,燈光就我個人來說,也稍嫌不明亮。






點完主餐和飲料甜點之後,服務人員似乎就把我們給遺忘了,等了許久都沒有送來前菜和副餐,經過我們提醒之後才趕緊送來。



新鮮水果串,還配了芒果醬,冰冰甜甜的,很是開胃。



這道我忘了它的名字了,照片也拍得不好,角度抓錯了拍得很失敗,記得好像是"鮮蝦捲"之類的。醬料很可口,感覺有沙茶味也有花生粉的味道,有點微酸帶甜,炎炎夏日裡吃來很舒服。而那高麗菜絲,很普通我也就沒有再單獨拍照了。



之後,我們又等了好久,大概是週末客人多吧!主餐才送上來,這是小燕點的主餐,應覺很青超。



我的主餐,主餐裡的白飯、蘋果冰醋、金針菇茶碗蒸、還有鮮魚味噌湯都是固定的,只有主菜的部份才不一樣。我的主菜是"芙蓉白筍烤豚捲",白筍指的是筊白筍。



小燕點的主菜是炸豬肉捲,有二種口味,我有吃了半捲包蕃茄蘆筍的,那麵衣炸得真是酥香啊!而且一點也不油膩,就連小燕四歲的女兒都吃得很開心。



我的主菜,再說一次這天的照片我真的拍得很爛!不過,我好喜歡我主菜的配色,有紅有綠很搶眼,還沒吃就已十分刺激食慾了!這主菜是以梅花豚肉片包了切成細條狀的筊白筍去煎烤出來的,裡頭的配菜還有綠色的花耶菜和蕃茄還有菇類和高麗菜,調味則偏向日式,感覺很像壽喜燒醬或照燒醬的味道,肉捲上有撒了些七味粉,所以還帶有些微的辣味。



味噌湯,裡頭有一些海帶芽、豆腐小丁、魚肉塊小丁,用料算得上是豐富,湯頭也調得鹹淡得宜,很好喝!



金針菇茶碗蒸,上桌時還保有一定的熱度,這點很讚!我很怕吃到不夠熱的茶碗蒸,因為總覺得不夠熱的茶碗蒸吃起來,有蛋腥味,品田牧場的茶碗蒸軟嫩適中,食材用得也多,大推!



白飯,米粒炊得粒粒晶盈剔透,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吃了,吃不夠還可以再續哦!而且不加價~~



小燕的飲料和甜點來啦!冰水果茶和果漾鮮奶酪,後面那個可愛的小女孩就是小燕四歲的女兒。



我的飲料和甜點,去冰的青梅凍飲和覆盆子慕斯。



奶酪上有點綴了一點點的果醬和鮮果片



這道甜點乍看之下真的很像"大福",後來才知道,外層白色的是慕斯,裡頭包的是覆盆子果醬,慕斯不會過甜,果醬帶點酸,整體吃起來很順口。




這餐小燕和我吃得算很滿意,除了等餐時間有點長之外,餐點好吃、價格合理,服務人員態度也很親切。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撇開價位不說,服務人員的訓練真的不錯,服務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品田牧場會是一家我會去再吃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