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板橋大遠百跳舞香水

其實這篇應該是一篇格聚文,但朋友不想露臉,我也要給予尊重,能來吃跳舞香水真的好開心,因為這裡有我"哈"了很久的蜜糖吐司,最棒的是可以不用排隊就吃得到了。



不是吃蜜糖吐司嗎?怎麼會蹦出一盤紅燒肉咧?因為朋友的車班很早,而朋友想去逛萬華的剝皮寮,所以就先到剝皮寮走一走。沒有拍照片是因為我手上拿著一杯咖啡,不方便拍照...就偷懶沒拍。逛了一圈下來,沒吃早餐的我肚子也餓了,就拉著朋友陪我去吃很久沒吃的周記肉粥,再配上盤招牌的紅燒肉。



小小一碗台式肉粥,簡簡單單的,卻是永遠吃不膩的美味~~價格也很親民一碗15元。二碗粥配一盤紅燒肉,結帳時110元。



離開萬華後,原本打算帶朋友去林家花園走走的,但因為時間不夠後來就沒去了,直接殺去大遠百。跳舞香水位於大遠百的9樓,也就是異國風味餐廳區,一走進去一整個威尼斯風情,讓人不自覺就會很開心。





威尼斯~~我來啦!



跳舞香水的名片,放在心形的盒子裡,感覺很精緻很高級。



去的那天是平日的週五,原本很擔心百貨公司週年慶期間人會很多,但也許是我們去得早,居然不用排隊,我超開心的咧!沒有別的~~只因為我很討厭排隊~~(所以才一直吃不到傳說中的蜜糖吐司)。



店員帶位坐定之後,很快我就和朋友決定要點的食物和飲料~~



我們被安排在這一區,前面就是落地窗,光線和視野都很好。



跳舞香水最為人所知的就是有提供面具給用餐的客人拍照,當然如果妳想,也可以戴著面具用餐~~每個面具都很精緻漂亮~~



趁著等餐的時間,開始隨便亂拍拍,雖然知道這一切都是假的,但還是讓人覺得彿彷置身威尼斯廣場的錯覺。



今天服務我們的美女服務生,那一身紫色的制服好可愛,我請她讓我拍一張照片,女孩很害羞勉為其難的露出靦腆的笑容答應讓我拍照。



先送上來的是飲料,左邊是熱的黃金桔茶,右邊是我點的冰的草莓櫻桃冰茶。看到飲料送上來,心情又更好了,飲料調得好漂亮哦!我的草莓櫻桃冰茶在攪拌之後,整杯變成鮮豔的紅色,顏色很美麗。



鳳梨燻雞薄餅,這是服務生推薦的,服務生說這是他們店裡賣得最好的。鳳梨有用焦糖煮過,很香但不會過甜,還配上微辣莎莎醬很開胃,份量不大,女生應該可以輕鬆解決。



壓軸的蜜糖吐司登場囉!魅惑藍莓夜蜜糖吐司是她的名字,這是第4代的蜜糖吐司,感覺造型上似乎沒有印象中的美。第4代的蜜糖吐司已經不用再切開吐司盒子,而是吐司已切成小型的方塊狀堆疊起來,再淋上現打微甜的鮮奶油和冰淇淋,裡頭還有不甜膩的卡士達醬,外面再淋上藍莓醬以及酒漬過的葡萄乾,這是大人的口味很迷人。



近拍照來一張,叉起一塊蜜糖吐司往嘴裡送,哇~~~怎麼這麼好吃啊!吐司烤得非常的酥香,再沾上冰淇淋、卡士達醬、藍莓醬、鮮奶油,雖然都是甜的,但是味道很有層次,難怪這麼多人都被她迷倒。這餐雖點的不多,可是還是吃得非常飽,還好我們點了一甜一鹹,沒有貪心的點二份蜜糖吐司,吃起來不致於太膩。



吃飽了,開始起來走一走,四處拍照。在這裡朋友也很開心,她說真的好像出國一樣,看到朋友露出像小女孩般的笑容,我知道她真的很高興~~



下次也來吃吃別家~~



這裡也有古拉爵,還有日本料理亭~~



不同樓層的這一區也設計得很夢幻



板橋的大遠百這次是我第二次去,上次和老爺一起去,老爺根本不會想要吃這一類的餐食。所以,這次有機會帶朋友來吃,我自己也吃得很開心,有些餐點還是要跟自己的好姊妹來吃才有Fu~~啦!朋友謝謝妳,因為妳的勇氣,大老遠自己從中部上來一趟找我,讓我們彼此有了美好快樂的一天,下回有機會再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