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板樂麵屋  

在台中和好姊妹解散後,搭台鐵回到板橋火車站,這裡有環球購物中心的美食地下街,回到板橋大約7點半左右。在美食街繞了一圈,發現平日的晚上樂麵屋還是很多人在排隊,我雖然不喜歡排隊,但看來看去還是想吃樂麵屋。

 

菜單-1

登記候位之後,大約等了15~20分鐘,由帶位人員帶位入座,等候點餐。樂麵屋算是在台展店早的日式拉麵店,也有很多死忠的愛好者,不然不會平日也要排隊才能用餐。點餐的方式就是填寫桌上的點餐單,先選擇想吃的拉麵口味,再選湯頭的濃淡度,以及麵條是要粗麵或細麵,還有麵條的軟硬度,店家會依點餐單製作客製化的拉麵給客人。

 

 

菜單-2

今天我點了"焦蔥豚骨拉麵",因之前有吃過他們的蕃茄沾醬麵,老實說...沾麵我真的吃不習慣,我還是喜歡有熱湯的拉麵啦!

 

 

樂麵屋拉麵-1

麵送上來了,有好多蔥哦!最上面撒的呈咖啡色的就是焦蔥,味道很像炸到接近焦的紅蔥酥,很香。

 

 

樂麵屋拉麵-2

配料有筍干,半顆糖心蛋,還有一片叉燒肉。筍干有脆好吃;糖心蛋的蛋黃呈半熟狀,顏色和熟度都很漂亮,只有半顆有點感覺不夠吃;叉燒肉切得雖不厚,但煮得很嫩,油脂也分部的很均勻,不會過肥~我喜歡!大量的蔥絲泡在熱熱的湯中,和麵條一起吃很香也很爽口,焦蔥拌入熱湯中散發出香味,吃起來也很舒服,這樣的一碗拉麵,我甲意!有機會經過這裡,如果是用餐時間,我還會再來吃吃其他口味的拉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麵屋 拉麵 焦蔥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