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上麵包坊-1  

野上麵包坊是桃園南崁赫赫有名的麵包店,早幾年就聽過它響亮的名聲,那時他們家的麵包一出爐就以秒殺的速度被搶購一空。只可惜,我一直沒有機會吃到。

 

野上麵包坊-2

多年後,終於有機會一訪這間名噪一時的麵包坊,櫃台上擺滿了日本進口的高級麵粉袋,後台的置物櫃子裡還有一些客人預訂的待取麵包。想當年,正夯的時候,這家店可是要到麵包出爐時才會開門,其他時間都是閉門做麵包呢!

 

野上麵包坊-3

這天來到店裡,似乎剛好是麵包陸續出爐的時間。經過數年後的今天,雖然已經沒有蜂湧而至的客人將店內擠的水洩不通搶購麵包,但麵包依舊飄香。看著陸續上架的麵包,也許不能通通買回家一一品嚐,我卻忍不住拿著相機,一直拍個不停。呵~算是望梅止渴吧!

 

野上麵包坊-4

野上麵包坊的麵包,價格定的滿高的,而且麵包體積也比一般的麵包店來的迷你。

 

野上麵包坊-5

這二款還算平價,但我沒買。

 

野上麵包坊-6

這款"綜合起士餅"一個賣48元,節儉的老爺因為覺得它便宜,買了一個回家吃。但這款起士餅冷掉後口感不好,要烤過熱熱吃比較好吃。

 

野上麵包坊-7

人氣商品"栗子塔""核桃丹麥",我很喜歡丹麥麵包的口感,但自從知道這種麵包的用油量之後,就很少吃了,恐怖的熱量啊!(雖然奔郎的身材也沒有好到哪去,還是要控制一下啦!才不會走鐘太嚴重。)

 

野上麵包坊-8

這個應該是"可麗露",這裡卻叫"卡努力"

 

野上麵包坊-9

小牛角和其他丹麥麵包類的麵包

 

野上麵包坊-10

吐司類的麵包,不但體積迷你,價格也很高貴。右邊的"蜂蜜果凍"我有買一個回家吃,很好吃~吐司非常軟,吐司裡有蜂蜜丁和桔子皮丁。野上的桔子皮丁處理的非常讚!完全沒有苦味還很香,連歪嘴雞老爺都額樂。

 

野上麵包坊-13

這是"蜂蜜果凍"吐司的切片,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有桔子皮丁,這吐司是請店裡的服務員切的,可能是吐司還太軟,不是很好切,切的大小不一、厚薄不均,說真的切吐司的功夫不是很好。早知道,我就回家自己切惹!

 

野上麵包坊-11

可愛的紅豆麵包,小小一個要賣28元。

 

野上麵包坊-12

菠蘿也是小小一個,長的和一般麵包店的菠蘿麵包不太一樣內,不知好不好吃,下回有機會再買吧!

 

野上麵包坊-14

捲捲麵包類,每個都很嬌小,價格有稍低一些。

 

野上麵包坊-15

葡萄乾吐司,必需要再說一次,這裡的吐司真的都好迷你,這圓頂吐司都烤到開口笑了,好可愛。

 

野上麵包坊-16

不知名的吐司,Size一樣不大,看整形感覺很像"皇后奶油吐司"

 

好了,把人家店裡拍了一輪,結果只買了二款麵包,好像有點少。家裡人口不多,吃的量有限,而且這裡的麵包貴森森的,還是趁新鮮吃才有價值(不然買回去還要凍冷凍庫嗎?太討債了!)。朋友們若有吃過野上麵包坊的麵包,有哪款好吃的?麻煩請推薦給我,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去?但我會記下來,等有機會時再買來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上麵包坊 麵包 吐司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