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漢蚵仔麵線-1  

會來吃阿漢蚵仔麵線,起因是小弟的介紹,小弟說板橋有三大麵線:油庫口、草地人、阿漢??前面二家我認識也都吃過,但~~阿漢??我就一頭霧水了。因為,就我所知,我以為第三家是"志順",只是個人覺得比起油庫口和草地人,志順的口味個人比較沒那麼喜歡。

 

阿漢蚵仔麵線-店門口

阿漢蚵仔麵線的生意很好,去了二次,二次一到店門口就看到客人在排隊,看來小弟介紹的不會錯。

 

阿漢蚵仔麵線-價目表

價目表,賣的小吃都滿平價的,最貴的也不過40~50塊,價目表下面還可以看到三立"鳳中奇緣"有去拍攝介紹過。

 

阿漢蚵仔麵線-1  

第一次去吃,是為了這碗麵線而來,我是個麵線控,聽到哪裡有好吃的麵線,只要交通方便,我只要有機會,大多會去吃吃看。這碗麵線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料,其實不然料都被麵線蓋住了。

 

阿漢蚵仔麵線-2

稍微攪拌一下,就看到蚵仔跑出來了,雖然個頭不大,不過顆數不少。

 

阿漢蚵仔麵線-3

攪拌均勻之後,還看到一些小腸,這裡用的是小腸,吃起來似乎是沒有滷過的,處理的很乾淨沒有怪味,口感適中不會久咬不爛。這算是一碗不錯的麵線,只是麵線的生意實在是太好,外帶的人很多,店家有點應付不及。中間還要客人稍等一下,因為店家要倒新的麵線入鍋,等加熱足後再舀給客人。而我個人覺得麵線就是要夠熱才還好,第一次吃到這碗溫度不足的麵線,老實說有點失望。

 

阿漢蚵仔麵線-臭豆腐

除了麵線,我也愛臭豆腐(老爺也愛),看到店家有賣臭豆腐,當然也沒有放過,立馬點了一盤來吃。口味確實不錯,臭豆腐炸的有酥,但內部是柔軟的,醬料配的不錯不會死鹹,泡菜雖然口味偏甜了一點,可也是有酸有鹹脆口好吃。

 

阿漢蚵仔麵線-肉圓-1

一份35元的肉圓,可說是挖到寶了,超好吃!醬料很厲害,肉圓皮不會過厚好咬有Q勁。

 

阿漢蚵仔麵線-肉圓-2

內餡的肉料給的很大方,調味好吃有小筍丁塊,而且肉圓還不小粒,吃一顆35元就會飽,很划算。如果,能吃完肉圓之後,可以再配點清湯和著剩的醬料喝,那就完美了。

 

阿漢蚵仔麵線-魷魚羹麵-1

第二次去吃,我點了魷魚焿麵,嗯~老實說份量不多,魷魚焿塊也只有4塊,焿湯是柴魚口味,勾芡不厚重,調味精準,好吃。

 

 

 

店家資訊

阿漢蚵仔麵線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216巷31號

電話:02-2967-7128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