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田農場-1.JPG  

早在十幾年前,我第一次來北海道時,就為了這片紫色的薰衣草,許下往後某一年的夏天,我一定要再回到北海道的願。這是進入富田農場後,看到的第一片也是最吸睛的紫色薰衣草。

 

富田農場-2.JPG

趁著郭導還沒有走遠,趕緊請他幫忙,幫我和佳惠拍合照。

 

富田農場-3.JPG

美景當前,獨照也不能漏掉~

 

富田農場-4.JPG

富田農場最著名的就是薰衣草田,1903年初富田德馬先生在這開始栽培薰衣草。

 

富田農場-5.JPG

富田農除了薰衣草之外,還有各色的花田,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美景。

 

富田農場-6.JPG

佳惠正在忙著捕捉富田農場的美麗景色。

 

富田農場-7.JPG

不同的花種,不同的顏色,構成萬紫千紅的花毯。好喜歡看這般美麗的風景,來富田農場這天,光線不好是陰天,還好沒下雨,要是光線再好一點,拍照一定更美。

 

富田農場-8.JPG

 

富田農場-9.JPG

路人見我和佳惠走在一起,幫彼此拍照,很主動的幫忙要替我們倆拍合照,我倆開心的奉上相機留下合照。

 

富田農場-10.JPG

在拍照的同時,也有看到農場的工作人員正在維護花田。自從上回在九州的豪斯登堡玩過之後,就發現日本的園藝技術很厲害,花都種的好美。

 

富田農場-11.JPG

一路邊走邊拍,我和佳惠在這片花田附近分道揚彪,因為想看的東西不一樣,我去賣紀念品的地方買了鑰匙圈和明信片。佳惠則是邊走邊拍,然後跑去吃哈蜜瓜。

 

富田農場-12.JPG

彩虹般的花毯,讓人拍照拍到留連忘返。

 

富田農場-13.JPG

來到花田的另一邊,這裡有不同品種的薰衣草,顏色偏深紫色,花田裡都可以聞到淡淡的薰衣草香,很舒服。

 

富田農場-14.JPG

我邊走邊拍照,然後也順道找佳惠,不過農場很大,還真不好找人呢!

 

富田農場-15.JPG

深紫色的薰衣草已到了採收期,田裡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很忙碌的在做採收的工作。

 

富田農場-16.JPG

另一片薰衣草花田,要是有好的陽光和藍天就更完美了。

 

富田農場-17.JPG

 

富田農場-18.JPG

色彩繽紛多變的花田

 

富田農場-20.JPG

好多工作人員在採收薰衣草

 

富田農場-21.JPG

新人們也來花田拍婚紗照,在美麗的花田中拍婚紗,效果一定很好。

 

富田農場-22.JPG

 

富田農場-23.JPG

 

午餐-1.JPG

午餐在富田農場附近吃風味自助餐,人爆多,好像全富良野的遊客都到這裡來用餐了。

 

午餐-2.jpg

我拿了這些,這邊的菜色,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而且人又多,取餐花了不少時間,也沒辦法好好選取自己喜歡的食物。左上角我拿的是馬鈴薯蛋沙拉、薯條、炒南瓜、二顆大干貝、玉米粒。右上角是蒙古烤肉之類的料理,郭導說是炒綿羊肉,吃起來有點肥,沒有羊腥味。左下角是郭導推薦的牛奶湯底+南瓜丸子+馬鈴薯丸子燉湯,丸子吃起來QQ的,湯底的牛奶味很濃,味道偏甜有點怪;右下角是麵,什麼味道我已忘記了,只記得有加七味粉有點辣辣的。

 

午餐-3.JPG

在這裡用餐,還有附一塊哈蜜瓜做為飯後水果,很大一塊,我個人是覺得滿好吃的。但,在富田農場有自己買哈蜜瓜來吃的團友說:富田農場的哈蜜瓜口感比較軟,吃起來比較多汁好吃。

 

薰衣草霜淇淋.JPG

要離開前,拿著郭導發的霜淇淋兌換券去換薰衣草霜淇淋,老實說這邊的薰衣草霜淇淋味道很淡,幾乎快吃不出薰衣草的香味,而且奶味也不夠濃。如果可以再次選擇,我寧可在富田農場自掏腰包,買一支道地一點的薰衣草霜淇淋來吃。

 

第二天早上的行程走到這邊告一段落,下午要去四季彩之丘,那裡的花田景色也很漂亮,暫待分享~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