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有了家庭,漸漸的也跟朋友較少聯絡,婚前當小姐的時候假日都會跟朋友出去逛逛街,看看電影啊~買買鞋麼的,這些在婚後都幾乎成了絕緣體。以前是因為有朋友,大家會互相約來約去也會互相影響,不過我原本就是個不愛逛街挑東西挑衣服的女生,所以婚後我上街買衣的機會是少到用十根手指頭算得出來的。



這是我第一次買COZIE的衣服,以往都是和lativ交關,可是最近發現lativ家的衣服都是走休閒風,而我想買的是一些質感較好且適合上班穿的衣服,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逛到COZIE,真是如獲至寶啊!他們家的衣服不但有OL的款式,而且還大多是MIT,重點是價格平實親民,我實在是太開心了!手一滑,一口氣就買了6件,花了我二千多塊,換算下來一件也才3~4百塊而已。



衣服的吊牌做得很清楚,品名、顏色、尺寸、成份、洗衣的注意事項等,一應俱全。



這是其中一件裙子的內裡,內裡裡面也有清洗的注意事項,這個標籤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裙子是"台灣製造"的。



這件是其中一件上衣,材質是網布粉色的,也是MIT,一件才$438,便宜又好看而且很適合上班穿,若是配上短褲走休閒風也OK。



圖片取自COZIE官網。穿起來就像這樣,可以OL也可以休閒。



荷葉雪紡短裙(黑底白點MIT),我超愛這件的,裙子的荷葉垂度好漂亮,而且車工也很精細有內裡,重點來了這一件才$528,有夠超值的。



近拍照來一張,看看這垂度,很美吧!走起路來會搖曳生姿哦!



我一共買了二件裙子,太久沒有買新的裙子了,看到有適合的一口氣就買了二件。這件是"優雅垂墜感傘狀及膝裙"(軍綠色MIT)$398,質料主要是嫘縈,觸感很柔軟很舒服。



這件也有內裡,內裡是網紗材質,夏天穿很透氣舒適。


另外我還買了一件連身洋裝,一件七分內搭褲和一件短袖上衣。洋裝和短袖上衣我還沒有拍照,以下的圖片是去COZIE的官網抓的,給大家參考一下,改天要是有拍實穿照片,再放上來更新。


照片取自COZIE官網-"知性開襟連身洋裝"$398



照片取自COZIE官網-"甜美蕾絲條紋上衣"$368


最近剛換季,很久沒買衣服的我也頻頻上網購衣,還有三件網購的衣服還沒有到貨,改天貨到了有時間再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